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阿里云安全肖力:云原生安全定义下一代安全架构

日期:2019-08-29点击:336

全面上云的拐点已至,企业上云后将带来IT基础设施云化、核心技术互联网化、应用数据化和智能化,企业架构正在因云原生技术红利而发生变革。

近日在2019网络安全生态峰会上,阿里云智能安全事业部总经理肖力提出,承云之势,云原生安全能力将定义企业下一代安全架构,助力企业打造更可控、更透明、更智能新安全体系。

1_
阿里云智能安全事业部总经理肖力

新拐点 新安全

IDC最近发布的《全球云计算IT基础设施市场预测报告》显示:2019年全球云上的IT基础设施占比超过传统数据中心,成市场主导者。企业上云已成功完成从被动到主动的转变。企业上云后不仅可以享受云的便捷性、稳定性和弹性扩展能力,而且云的原生安全能够帮助企业更好解决原来在线下IDC无法解决的困难和挑战。

同时,Gartner相关报告也指出:与传统 IT 相比,公共云的安全能力将帮助企业减少60%的安全事件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716465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