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双中台和房地产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

日期:2019-08-25点击:418

双中台和房地产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

今年7月,阿里云发布云上中台能力:“数据中台和业务中台让阿里巴巴经济体多元业务互联互通,业务创新层出不穷,人机协同大量运用,数据智能开创全新的商业形态。在海外再造一个淘宝天猫,只需要两三个月时间。盒马更是仅用4周就开发上线。”中台的架构在阿里巴巴集团四横三纵的多元化经营中,发挥着重要价值。

那么,对于房地产企业来说,中台战略是否能带来价值跃迁?中台架构最好的切入点是什么?双中台架构在房地产行业是否有落地的成功实践?

房地产多元化经营与架构升级实践

8月15日,CIO发展中心在北京举办房地产行业多元化数字化转型论坛,绿城理想生活集团CTO陈霄、隆基泰和信息管理部总经理盛丰平、我爱我家副总裁&CIO刘东颖、大悦城CIO张灿、碧桂园数字化管理中心科创部总经理张磊、碧桂园数字化管理中心副总经理周欣宇、中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715899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