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上云,和JRs一起以竞技的视角看世界

日期:2019-07-31点击:470

2004年一批篮球爱好者怀揣着对体育竞技赛事的热情,成立了虎扑论坛。
虎扑体育垂直媒体、原创IP赛事 “路人王”,垂直电商APP“识货”,人气球鞋交易平台“毒”,在这片体育的热土上不断孕育出贴合体育生态潮流的商业模式。从JRs到直文化,现在虎扑正在从极度垂直的篮球媒体向垂直文化社区转型,不断向数以亿计的年轻人传递前进的力量。

在这片体育的热土上,虎扑的技术演进一样积极向上。从最早将业务系统托管在IDC数据中心,到今年All in 阿里云,全新架构在云端的体育生态已然成为这片热土的新“图腾”。虎扑的全面上云之路,就如一次NBA的完整赛季,走过了季前赛、季后赛和总决赛三个阶段。

NO.1

季前赛

上云,让业务放心往前冲

5

虎扑携手阿里云并非一蹴而就。

作为传统的体育垂直媒体,虎扑的IT基础设施在上云之前托管在IDC的数据中心,经过多年业务发展,服务器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712082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