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阿里云边缘计算又要放大招了,7月24开发者大会现场揭秘,邀你参加!

日期:2019-07-17点击:369

7月24日,2019年首场最受瞩目的阿里云峰会开发者大会将在上海世博中心隆重开启。在此次大会上,阿里云边缘计算将有重磅产品升级发布。

在阿里云官网公布的议程中,已经能看到IT基础设施云化专场中有涉及边缘计算的相关议题《全域边缘计算:5G网络时代基础设施进化之路》,该议题到底会蕴藏什么玄机?技术专家会如何分享5G下的边缘计算技术实践?是否会涉及重磅新品发布呢?在开发者大会现场将会一一揭晓。

其实,早在今年3月的北京峰会上,阿里云边缘计算技术负责人杨敬宇曾对媒体表示:“5G时代,边缘计算将发挥更大价值,或将成为不可或缺的基础设施之一。”而在此之后,阿里云边缘计算动作频频,一方面与产业合作伙伴深度链接,发挥阿里集团与生态优势,共同进行MEC、虚拟化vCDN网络架构、边缘AI等多项试点合作,另一方面则不断延伸面向5G的基础设施底座与创新产品解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709693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