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2019年上半年Web应用安全报告》发布:90%以上攻击流量来源于扫描器,IP身份不再可信

日期:2019-07-15点击:388

Web应用安全依然是互联网安全的最大威胁来源之一,除了传统的网页和APP,API和各种小程序也作为新的流量入口快速崛起,更多的流量入口和更易用的调用方式在提高web应用开发效率的同时也带来了更多和更复杂的安全问题。一方面,传统的SQL注入、XSS、CC攻击等传统攻击手段和各种新爆出的web漏洞无时无刻不在考验着web应用安全方案的健壮性、灵活性和安全团队的快速反应能力,另一方面随着大数据技术和流量产业的成熟,互联网中来自自动化程序的流量占比也在迅速增长,爬虫也随之成为一个不容忽视的存在,伴随而来的数据泄露、流量作弊等问题也为各类业务带来了非常头痛的费用浪费、业务不可用以及各类业务安全类问题。

作为防御Web应用安全的基础设施,Web应用防火墙(WAF)依旧扮演着极其重要的角色,而其中云WAF又具备漏洞响应快、功能迭代迅速、支持弹性扩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709150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