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Serverless 市场观察和落地挑战

日期:2019-07-10点击:423

KubeCon China 2019 现场图

KubeCon China 2019 大会上, Serverless 应用服务正式亮相,在 SOFAStack 工作坊吸引了百余名参与者同场体验。

市场观察

当我们回顾云计算的发展历程,会看到基础架构经历了从物理机到虚拟机,从虚拟机再到容器的演进过程。在这大势之下,应用架构也在同步演进,从单体过渡到多层,再到当下的微服务。在变化的背后,有一股持续的动力,它来自于三个不变的追求:提高资源利用率优化开发运维体验,以及更好地支持业务发展

目前, Serverless 已成为云原生社区关注的重点之一,它的发展也不例外。相比容器技术,Serverless 可以将资源管理的粒度更加细化,使开发者更快上手云原生,并且倡导事件驱动模型支持业务发展。从而帮助用户解决了资源管理复杂、低频业务资源占用等问题;实现面向资源使用,以取代面向资源分配的模式。根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708553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