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干货!看云原生时代阿里云的四个“最”

日期:2019-06-26点击:378

云原生已经成为 IT 领域最热的词之一。到底有多火,大家感受一下:

2015 年在旧金山召开的首届 KubeCon 只有 200 余参会者,而今年第二次在中国举办的KubeCon迎来了3000+现场观众,遍布全球的线上关注开者则更是不计其数。Gartner最近发布报告表示云原生时代已来,在未来三年中将有75%的全球化企业将在生产中使用容器化的应用。


作为云原生技术与应用的领先企业,阿里云在今年的 KubeCon + CloudNativeCon 大会上为全球企业和开发者分享了26场行业趋势和技术演讲。

阿里云智能容器平台负责人丁宇指出:
 

云原生正在重塑整个软件生命周期,容器、Kuberentes、云原生成为云时代的三个重要标准。阿里云将继续加大云原生技术栈产品体系的研发,并持续回馈开源社区,与生态合作伙伴一起,共同推动云原生标准制定以及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706652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