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公网对讲行业大咖分享:铁通电子为何选择阿里云?

日期:2019-06-26点击:360

作为“国家高新、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和业界领先的无线通讯设备专业制造商,铁通电子集团已深耕行业20余年,其主营公网对讲机和数字对讲机等系列产品已在众多垂直领域广泛推广与应用。如今,将平台服务部署在云上,利用云的广覆盖、灵活弹性、管理便捷的优势来实现公网对讲已经成为行业大势所趋。那么对于铁通电子来说,选择真正懂市场、综合实力强、稳定有保障的对讲云平台服务商至关重要,这也是铁通电子选择与阿里云合作的原因。

什么是云对讲?

云对讲是指将平台服务部署在云上,利用运营商的无线数据网络作为传输通道,用阿里云通信云平台的技术能力,赋能对讲SaaS平台来实现覆盖广泛、音质清晰、成本低廉、场景丰富的公网对讲解决方案。

在物流车辆行业,云对讲可以使对讲的工作半径变大,提升通信便利性与安全性,解决通话质量差、接通率低,时延严重等问题,应用于故障救援、自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706647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