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阿里云招募11大技术领域开发者,独家技术资料包群内领取!!!

日期:2019-06-24点击:324

阿里ACE(Alibaba Cloud Engineer)开发者同城会是遍布全国的开发者社群,为所有开发者提供本地化的学习、交流平台。

现在,阿里云垂直技术领域开发者招募正式启动!

进群即得:
1、 进群领取阿里巴巴独家技术资料包
2、 每周举行有奖问答
3、 每周直接获取阿里技术专家干货分享、钉群互动、一线踩坑经验视频直播等
4、 每周可参加线下不同城市(47个城市/区域)技术沙龙、线上已配置好的真实环境动手实践(由阿里云为你支付掉所需IT资源费用)
5、 阿里云开发者社区免费学习技术课程(主流+热门技术)
6、进群小伙伴自动成为ACE成员,享受ACE成员拥有的全部福利

进阶福利:
1、 创业投融资、孵化器资源对接支持
2、 阿里巴巴经济体技术岗位内部推荐(P6~P9级)
3、 有机会成为ACE标兵,颁发定制徽章、定制荣誉证书、定制个人海报、个人专访和宣传
4、 获得价值200元的实验点(可在开放实验室动手搭建真实环境)
5、获得阿里云技术专家面对面交流的机会。

这里是有话题可以聊,有问题可以提,有大腿可以抱的垂直领域社群~
涵盖11大技术领域(点击相应版块,即可与志同道合的ACE同学共同学习),包括物联网云计算移动开发Serverless中间件Java微服务数据库人工智能大数据计算Kubernetes开发与运维
成长路上,你我相伴~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706441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