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企业IT数字化转型之道 ——端点企业数字化平台(Dice)亮相山东CIO大会

日期:2019-06-24点击:706

企业IT数字化转型之道

——端点企业数字化平台(Dice)亮相山东CIO大会

6月22日,由山东CIO联盟主办的“2019山东企业数字化转型大会暨山东CIO年中大会”在山东青岛顺利举办。本次大会,围绕“人工智能+促进企业数字化转型”这一主题展开,共吸引了200多家知名企业参会。

从大数据到快数据时代,企业间的竞争不再只是产品价格、产品易用性等方面的竞争,更多的是对用户需求的把握、业务创新性的竞争。传统企业要想继续保留或扩大市场占有率,进行数字化转型势在必得。企业通过数字化转型,可快速进行产品的迭代创新,来缩短与终端用户需求的差距。

端点科技受邀参与此次大会,携企业数字化平台(Dice)在会上精彩亮相,并由端点科技合伙人&Dice产品负责人武鑫,针对 “企业IT数字化转型之道”这一话题,与在场各大企业领导进行探讨。

武鑫(花名:徒维)
端点科技合伙人&企业数字化平台负责人,拥有10年大型企业IT架构服务经验。2012年作为联合创始人之一,成立了杭州端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并深度参与海尔、万科,兖矿、新华书店等企业项目。2017年,入选福布斯 2017 年 30 under 30 中国企业科技行业精英榜。

1_

在这次分享中,武鑫针对传统企业IT数字化转型过程中面对的典型问题,结合过往的企业服务经验,进行了深度的解析。

企业四大典型问题

2_

烟囱式架构、IT系统结构混乱、研发周期长、系统稳定性差往往是企业IT转型面临的典型挑战,也是在企业数字化转型过程中不得不解决的问题。

端点自主研发的云原生PaaS平台——端点企业数字化平台(Dice),它帮助企业构建完整的 DevOps 链路,真正从代码托管、应用构建、持续集成、持续部署直至运维监控,是一个提供一站式服务的 PaaS 平台。

拥有四大功能亮点

3_

端点科技以企业数字化转型为切入点,围绕数字化转型的框架结构,以此构建完整的数字化平台产品。以容器服务为⽀撑的多云管理体系,以微服务架构为核心的服务研发体系,以快数据技术为基础的数据治理体系,三大体系相互支撑,已经成为企业转型和创新的核⼼引擎。

值得一提的是,Dice的服务市场,不仅支持中间件、基础能力、数据模型的开放服务,还提供多种业务侧的服务,包括端点科技其他成熟的业务产品和解决方案。

覆盖两大业务板块

4_

全渠道零售、采购供应链两条产品线在此基础上深耕发展,围绕着企业核心的采购和销售业务,已为多家规模性企业提供服务。

端点企业数字化平台最佳实践

以中国某著名图书发行企业和全球大型家电品牌为例,端点企业数字化平台(Dice)为企业带来了IT上的价值跃迁,帮助企业实现转型和创新

5_

6_

端点科技自成立以来,就不断给海尔、海信、兖矿、家家悦等规模性企业,提供从技术中台到业务中台的全链路服务,在零售、地产、制造、能源等行业拥有丰富的项目实践经验。

7_

在这个高速发展的信息化时代,企业面临的业务场景不断丰富和变革,促使企业IT系统的不断创新,对底层技术研发平台也有了更高的要求。端点企业数字化平台提供一站式PaaS服务,可作为企业构建核心业务系统的IT底座,为上层业务的开发提供良好的技术层支撑。

现代化的数字技术,已经成为企业转型和创新的核心引擎!

未来,端点企业数字化平台(Dice)这一产品将与众多企业一起,合作共创,探索数字化转型最佳实践,共建数字生态。

在线进行商务咨询,请点击下方链接
https://page.aliyun.com/form/terminus/index.htm?spm=5176.222409.1185046.1.1d13593a6Nmk0a

了解更多产品信息,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端点官网和公众号

8_
9_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706436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