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基于Tablestore的共享汽车管理平台

日期:2019-05-20点击:483

前言

目前出行市场主要分为传统和新兴两个阵营:私家车、公共交通、出租车和长租车为传统出行提供服务,共享单车、网约车以及分时租赁共享汽车则是最近几年兴起的出行方式。
1

_图1 出行方式分析_
出行者往往是在成本和出行便捷之间权衡选择出行方式。从出行距离来看,在0~10公里以内,共享单车、网约车以及出租车兼具了低成本以及灵活性两个优势,所以往往是出行者的首选。超过100公里以上,私家车以及长租车则会显现其便捷性。但是在10~100公里之间,则存在一个出行服务真空市场。另外,在一二线城市中,10公里以上的出行需求还是非常大的,加上近几年国家的政策导向,国内出现了很多共享汽车租赁平台。按照罗兰贝格估算,2025年有600万辆分时租赁汽车,每辆车每天3-4单,日订单量约2000万单。这个行业还是具备很大的潜力。


本文主要介绍如何基于Tablestor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703177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