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阿里云基础产品技术月刊 2019年4月

日期:2019-05-09点击:412

一、商用产品技术
TOP 1 4月10日,创新产品团队举办网络直播vGN5i新产品发布会
本次发布会请到两位客户嘉宾,以新颖的demo方式和科技对话吸引了大量对云游戏和虚拟VR的有兴趣的客户。轻量级GPU云服务器是一种新的GPU云服务器规格族,是通过公共云的GPU虚拟化技术将分片虚拟化后的GPU资源以虚拟GPU的形式安装在GPU云服务器实例中。与常规GPU云服务器的区别在轻量级GPU云服务器提供更细力度的GPU计算资源,比如拥有更少的CUDA计算核心,更小的显存。这样做的优势是在业务应用中,业务可以根据资源所需更加灵活地配置GPU计算资源。
TOP 2 阿里云应用高可用服务 AHAS 发布重大新特性,实现容器架构可视化
采用容器服务后,了解容器之间的关系及依赖是一个比较有挑战的问题。容器化改造后的实际架构模型可能与预想的架构存在较大的差异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702064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