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阿里云ACE成长记:从外包到世界500强,再进阶为系统架构师之路

日期:2019-05-07点击:402

《ACE成长记》栏目说明

ACE成长记是阿里云面向技术人推出的一个以记录ACE开发者通过阿里云平台获得的技术能力成长、技术视野扩展为主的内容栏目,初期每月一期,每期报道2~3位ACE成员。

每期会甄选出2~3位有一定代表性的开发者进行采访,在稿件里尽量还原被访人彼时与此时的心理状态、能力状态、思维状态,让我们看到一位开发者真实的成长记录。

被访人信息
席斐
9年技术工作经验
主要从事Java后端服务,大数据基础框架工作,现为系统架构师。

在采访席斐的前一周,我认识的一位驻场在阿里巴巴的外包女生正式转为阿里员工,这是目前我所认识的唯一一位从驻场外包转为正式员工的同学,内心由衷敬佩这位同学。

当我和席斐通话后得知他同样有从外包转为惠普正式员工的工作经历后,心中便已确定这是一位在技术上有故事的人。

似乎结局精彩的故事都要从一个曲折的桥段开始,对于席斐,这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701665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