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AI平台-NeuronBlocks【NLP工具】

日期:2019-05-06点击:465

NeuronBlocks是一个模块化NLP深度学习建模工具包,可以帮助工程师/研究者们快速构建NLP任务的神经网络模型。 该工具包的主要目标是将NLP中深度神经网络模型构建的开发成本降到最低,包括训练阶段和推断阶段。
在构建自然语言理解深度学习模型时,工程师们经常需要在编程细节和代码调试上花费大量精力,而不是专注于模型架构设计与参数调节。为提升构建深度模型的效率,微软推出了开源项目NeuronBlocks,一个用于自然语言处理任务的深度学习工具包。NeuronBlocks将各种神经网络层封装为模块,通过配置简单的JSON文件,就可以轻松地构建复杂的深度神经网络模型。NeuronBlocks能使工程师们在几秒钟内构建和训练各种自然语言处理模型,而无需写一行代码。
NeuronBlocks包括 Block Zoo 和 Model Zoo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701470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