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云原生的新思考,为什么容器已经无处不在了

日期:2019-04-23点击:427

4月24日,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主办的首届云原生产业大会在北京举行,在《云原生数字引领未来》的主题演讲中,阿里云容器服务总监易立表示:“云原生不但可以很好的支持互联网应用,也在深刻影响着新的计算架构、新的智能数据应用。以容器、服务网格、微服务、Serverless为代表的云原生技术,带来一种全新的方式来构建应用。”本文根据易立演讲内容整理而成。

拥抱云原生技术,解耦系统复杂度

如今,大多数企业开始全面拥抱云计算,在All-in-Cloud全面到来的时代,三个重要转变:基础设施的云化、核心技术的互联网化、业务的数据化和智能化。在各行各业中,都有很多业务应用从诞生之初就生长在云端,各个企业也因此越来越像互联网公司,而技术能力被视为不可或缺的核心竞争力。在2019阿里云峰会·北京站上,阿里云智能总裁张建锋在谈及‘核心技术的互联网化’时,也提到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699757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