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赛普拉斯PSoC6正式接入阿里云Link TEE加强物联网应用的安全设计

日期:2019-04-16点击:410

中国北京,2019年4月15日 - 全球领先的嵌入式解决方案供应商赛普拉斯半导体公司(Cypress Semiconductor Corp.)(纳斯达克代码:CY)今日宣布,旗下物联网计算和无线解决方案PSoC 6 MCU芯片进一步加强了对阿里云平台的安全接入的支持,目前已支持阿里云面向IoT领域的嵌入式操作系统AliOS Things以及阿里云Link TEE。赛普拉斯具有可编程功能的PSoC 6 MCU,可以提供超低功耗和强大的处理能力、高集成度以及独特而丰富的安全特性;配合上赛普拉斯业界领先的Wi-Fi®和蓝牙®Combo解决方案,可以提供的强大无线连接性能,可以帮助开发者简化阿里云的接入流程,实现低功耗、高安全的差异化产品设计。

阿里云Link TEE 是基于芯片硬件安全能力的可信执行环境(Trusted Execution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698646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