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云原生产业联盟成立 蚂蚁金服当选为理事单位

日期:2019-04-11点击:395

2019年4月10日,云计算标准和开源推进委员会全体会员大会及工作组会议在成都举行。在此次大会上,由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蚂蚁金服和阿里云等联合发起的云原生产业联盟正式成立,蚂蚁金服当选为联盟理事单位。
IMG_1258

云原生产业联盟的宗旨是开放、融合、创新、共赢,其聚焦容器、DevOps、微服务、Serverless等前沿开源技术和理念,并推动云原生技术产业化落地,是汇聚国内外云原生领域创新应用与实践案例的技术生态联盟。

云原生产业联盟的成立,将能构建行业交流的平台,成为云原生行业标准和服务的引领者,构建技术带动实践、实践反哺技术的良性生态,提升云原生技术在市场的影响力。

蚂蚁金服在云原生技术领域有深厚的积累。SOFAStack是蚂蚁金服自主研发的金融级分布式架构,包含了构建金融级云原生架构所需的各个组件,包括微服务研发框架、RPC 框架、服务注册中心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697839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