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阿里巴巴小程序繁星计划专题上线,汇集最优扶持资源与最新资讯!

日期:2019-04-08点击:418

阿里巴巴小程序繁星计划公布后,得到开发者们的热切关注,大家积极参与小程序开发者问卷调研,加入小程序开发者群中交流讨论,开通小程序云应用资源体验实践。为了帮助大家更快更多的了解阿里巴巴小程序繁星计划的动态,我们上线了专题页面,汇集:最新资讯,小程序云产品策略、扶持计划,一云多端架构,开发者互动区,专家团和实践案例。

专题页:https://yq.aliyun.com/activity/820

阿里巴巴小程序繁星计划最新资讯


image

小程序云产品


image

一云多端


image

阿里巴巴小程序繁星计划扶持资源


image

开发者互动交流


image

专家团


image

实践案例


image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697406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