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深度揭秘:机器学习对软件开发带来哪些影响?

日期:2019-04-04点击:464

机器学习有望从根本上改变软件开发的本质,这也许是自FORTRAN和LISP被发明以来软件开发领域改变最大的一次。这些变化对数百万正在从事软件开发的人而言,意味着什么呢?失业?裁员?现有的软件开发将变得面目全非?

fractal_1280081_1920_crop_325b83619dd2106a199b87e2443c9aee
自20世纪70年代以来,我们尽可能的构建了足够多的软件。我们有高级语言,低级语言,脚本语言以及用于构建和测试软件的工具,但我们利用这些工具做的事情却没有发生太大变化。我们现在拥有的语言和工具比50年前要好得多,但它们本质上是一样的。我们仍然使用代码编辑器,但这些编辑器变得更花哨了:他们有彩色的高亮,变量名补全,它们有时可以帮助我们完成重构等任务,但他们仍然是emacs和vi的后代。面向对象编程代表了一种不同的编程风格,但从某种本质上而言并不是“全新”的事物,对于函数式编程我们可以一直追溯到50年代。
未来我们将专注于机器学习而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696919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