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我在蚂蚁金服技术风险部做“医生”

日期:2019-04-01点击:703

有一种误解流传甚广,认为技术风险工程师是一个“背锅”的岗位,干着脏活累活……事实真的如此吗?蚂蚁金服技术风险部的孝泰同学以他的亲身经历来“辟谣”,并广发英雄帖——蚂蚁金服春季校招启动,欢迎同学们加入技术风险部感受不一样的风景,毕竟,做好几万台服务器的发布这种事儿还是非常牛x的。

文/图 孝泰

前言


毕业进入蚂蚁金服到现在正好两年,阿里有句老话“一年香,三年陈,五年醇”,现在还在“香”“陈”之间,算不上新人更算不上老人。作为一个从校招就进入蚂蚁的同学,从刚开始对 SRE 工作的迷茫质疑,到如今的笃定前行,我想分享一下这两年我的经历和感悟。

17 年蚂蚁的 offer 来的比往年来的更晚一些,其他公司 offer 都发了一段时间了,蚂蚁的 offer 才姗姗来迟。接到 HR 的电话还是挺振奋的,火急火燎跑到实验室把 SRE 的岗位说明给老师看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696438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