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在honeypack中启用HMR

日期:2019-02-14点击:349

honeypack

honeypack是一个基于webpack,结合了不同项目开发习惯,编写而成的开源前端打包工具。

功能

  1. 支持独立启动一个dev server
  2. 支持作为express的中间件
  3. 支持纯打包模式

特性

  • 通过简单地问答就能生成一份完整实用的webpack配置文件,并且自动安装依赖,接着你可以根据自己项目的特点随意修改,想加loader随意加,想改plugin的参数随意改,不想要的配置随意删,没有做不到的定制内容。
  • [计划中]自动升级webpack配置文件,支持最新特性。比如自动把uglifyjs换成terser,让你把全部精力都放在app开发上。

了解更多

HMR

HMR-热更新指的是当前端任何被引用到的文件发生变化时,服务器能自动推送新的文件到浏览器,并且能把修改的地方立即体现出来,而不用刷新页面。

了解更多

如何在honeypack中支持H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690368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