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首届POLARDB数据库性能大赛正式收官 云原生数据库爱好者共探索技术边界

日期:2019-02-13点击:395

近日,由阿里云发起的首届POLARDB数据库性能大赛正式迎来收官。大赛通过天池平台举行,吸引到来自全球11个国家和地区,1808支队伍,近2000名选手参赛。最终来自众多高等院校、科研单位、互联网企业等不同人员组成的10支队伍从竞争队伍中脱颖而出,并在总决赛中决出了冠亚季军。

据悉,本次大赛由阿里云在2018杭州·云栖大会正式发布,面向广大数据库技术爱好者,促进国内数据库领域的交流,碰撞出创新的火花,共同推动云数据库技术的变革和发展。而阿里云也将自主研发的云原生数据库POLARDB作为核心赛题,开放给各界技术爱好者了解阿里云数据库团队在这个领域的积累,感受个中的技术内涵,并以竞赛为契机,为优秀数据库技术人才创造条件、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提供脱颖而出、展现自我的机会,促进其在技术实践中得到提升。

POLARDB作为阿里云自主研发的云原生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690230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