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全面剖析企业私有云

日期:2019-02-02点击:349

在以AWS、Google、阿里等为代表的公有云发展的同时,很多大型企业出于数据安全性、系统稳定性、软硬件自主权、对自主可控以及TCO低的考虑,更加倾向于建设企业私有云来承载内部业务信息系统的运行。

然而,构建企业私有云并非是一蹴而就的,正如Gartner的副总裁Tom Bittman所述“部署私有云并不是简单地对硬件进行采购,而是一场革新”。对于企业私有云而言,具有应用系统复杂、标准化程度低、定制化程度高、系统体量大、安全要求高等特点,需要高瞻远瞩统筹规划,才能建设一个科学可持续发展的私有云。当然,私有云的建设同样应遵循信息系统建设的通用方法,即事前分析规划、事中落地实现以及事后运维管理。下面,我将从企业私有云建设的需求分析、企业私有云建设的要点以及企业私有云的运维与管理等三个方面对大型企业私有云的建设进行分析和总结。


一、企业私有云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689701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