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解读Istio与Kubernetes组合

日期:2019-01-31点击:571

在KubeCon + CloudNativeCon 2018 中国上,阿里云举办了‘Crafting diverse apps, Alibaba Cloud K8s playground’主题的沙龙,阿里云高级技术专家王夕宁与各位技术人员一同进行了一场Istio的动手实践。

image

为什么 Istio 不能缺席?

2018年是Service Mesh服务网格的元年,而Istio的第一个生产可用版本1.0也在今年8月初发布。

容器是云原生应用基石,通过应用容器化,不仅使得开发部署更加敏捷、迁移更加灵活,并且将这些实现标准化。而容器编排则是更近一步,负责解决如何高效地编排和利用好这些资源。

如今云原生时代,Kubernetes编排容器服务已经成为一种事实标准;同时微服务与容器在轻量、快速部署、运维等特征的匹配,微服务运行在容器中也正成为一种标准实践。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689596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