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可应用于实际的14个NLP突破性研究成果(四)

日期:2019-01-29点击:481

可应用于实际的14个NLP突破性研究成果(一)

可应用于实际的14个NLP突破性研究成果(二)

可应用于实际的14个NLP突破性研究成果(三)

11.对序列建模的通用卷积和递归网络的实证评估作者:SHAOJIE BAI,J。ZICO KOLTER,VLADLEN KOLTUN

论文摘要

对于大多数深度学习实践者来说,序列建模与循环网络是同义词。然而,最近的研究结果表明,卷积架构在语音合成和机器翻译等任务上的表现优于循环网络。给定一个新的序列建模任务或数据集,应该使用哪种架构?我们对序列建模的一般卷积和循环架构进行了系统的评价。我们在广泛的标准任务中评估这些模型。我们的结果表明,一个简单的卷积架构在不同的任务和数据集上的表现优于LSTM等典型的循环网络。我们的结论是,需要重新考虑序列建模和循环网络之间的共同关联,卷积网络应该被视为序列建模任务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689392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