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Dubbo作者亲述:那些辉煌、沉寂与重生的故事

日期:2019-01-01点击:838

image

梁飞在 2011 年开源 Dubbo 这个项目的时候,完全没有想过,Dubbo 这个名字,最后会变成一个 Apache 的商标,会成为一个在 GitHub 上有 2 万多人关注、一百多人参与贡献的超级项目。在自己退出这个项目多年后,Dubbo 仍在野蛮生长,并焕发新机。

从商业公司开源出去的产品会变成什么样?开源是否一定要按照某种既定的方式去生长?还是说开源的世界有足够的包容性、开放性,能够允许各种各样的创作在其中成长?且看本次二叉树——Dubbo 项目的故事。

嘉宾简介

梁飞(虚极),2009 年加入阿里巴巴,负责中间件的开发,Dubbo 开源分布式服务框架作者,HTTL 开源模板引擎作者,QCon 优秀出品人。 2012 年加入天猫,负责手机天猫 APP 的技术团队,见证了天猫双 11 无线化全过程。热衷参与开源社区建设,传播服务化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684034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