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蚂蚁金服微服务实践 | 开源中国年终盛典分享实录

日期:2018-12-19点击:622

章耿,花名余淮,蚂蚁金服高级技术专家。
2007 年毕业后一直从事服务化相关的工作,最早在国家电网做电子商务平台 SOA 化的工作,之后在京东负责京东的服务化框架 JSF,目前在蚂蚁金服中间件服务与框架组负责应用框架及 SOFAStack 相关的工作。

本文根据余淮在 2018 开源中国年终盛典的演讲内容整理,完整的分享 PPT 获取方式见文章底部。

2018开源中国-余淮

本次分享主要分为三部分:

  • 蚂蚁金服服务化架构演进
  • 蚂蚁金服微服务体系
  • 蚂蚁金服 SOFAStack 的开源情况

1、蚂蚁金服服务化架构演进

在开始讲架构演进之前,我们先来看一组数据。
双十一数据

这是历年来的双十一数据图,柱状是双十一的交易额,从最初到20亿到去年的1682亿,今年是2135亿。而这个橙色的折线则是支付宝双十一 0 点的交易峰值,去年是 26.5w笔每秒,今年更高。从这两组数据可以看出蚂蚁的业务每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680767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