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用PyTorch创建一个图像分类器?So easy!(Part 1)

日期:2018-12-16点击:450

8d7dfe54d0d68e3b2bb3faba2c39439f2251b796

经过了几个月的学习和实践,我完成了优达学城网站上《Python Programming with Python Nanodegree》课程的学习,该课程的终极项目就是使用Pytorch102种不同类型的花创建一个图像分类器。

在完成这个项目的过程中,我和其他学员一样,都碰到了各种问题和挑战,因此写下了这篇文章。希望你读完这篇文章以后,会对你的机器学习有所裨益。

本文介绍了如何实现图像分类的基础概念,即理解图像内容的算法。本文并不会详细分步说明构建模型的具体步骤,而是从宏观上介绍整个过程,如果你正在学习机器学习或人工智能,相信这篇文章将会对你很有帮助。

在第一部分中,我们将介绍加载预训练的神经网络,为什么要重用网络(即使用预训练神经网络),指明哪些部分可以重用,哪些部分不可以重用,以及如何自定义预训练网络。

加载一个预训练网络

重用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680078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