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一些SAP Partners能够通过二次开发实现打通C/4HANA和S/4HANA的方法介绍

日期:2018-12-12点击:435

有好几位朋友在公众号后台给我留言询问SAP C/4HANA和S/4HANA集成的方案。

尽管我给这些朋友推送了一个方案:打通C/4HANA和S/4HANA的一个原型开发:智能服务创新案例,然而我得到的反馈是:在这个创新案例里,需要在C/4HANA里的服务云做一些后台开发,即下图红色方框标注的C4C API endpoint。因为是云产品,这种后台开发只有SAP能做,并没有对Partners开放。

因此这篇文章我会介绍一些Partners能够进行的二次开发方式,通过这些方式也能实现C/4HANA和S/4HANA的简单集成场景。

需要强调的是,本文的重点是思路的介绍,罗列出的代码仅适用于原型开发场景中,离真正用于生产环境的要求还有很大距离,比如缺少错误处理,缺少足够多的场景覆盖等等。这些需要Partners在真正做二次开发时自己去弥补。

我使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679089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