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对《GitHub服务中断24小时11分钟事故分析报告》的分析

日期:2018-10-31点击:427

对《GitHub服务中断24小时11分钟事故分析报告》的分析

声明

本文是根据公众号“高效开发运维”翻译整理的GitHub服务中断分析报告的信息进行分析。可能存在某些观点有误,如果有欢迎指出。

原文地址:GitHub服务中断24小时11分钟事故分析报告
官方报告英文地址:October 21 post-incident analysis

背景

UTC 时间 10 月 21 日 22:52,为了更换发生故障的 100G 光纤设备,美国东海岸网络中心与美国东海岸数据中心之间的连接被断开。连接在 43 秒后恢复,但这次短暂的中断引发了一系列事故,导致 24 小时 11 分钟的服务降级。

简单分析

根据报告里信息描述,大致意思是要做一个计划中的变更,替换东海岸网络中心和数据中心之间的光纤,网络中断了43秒。在43秒内一个全局的容灾高可用机制(Orches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662471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