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AI时代的金融级大规模图分析

日期:2018-10-18点击:433

小蚂蚁说:

GeaBase是具备高性能、高可用、高扩展性及可移植性强的实时金融级分布式图数据库,广泛应用于蚂蚁金服风控、社交、推荐等技术场景。“过无人区” 、“Made in China” 、“反哺”是GeaBase的几个耀眼标签。每年的支付宝春节红包、每一笔交易的反洗钱识别等等,背后的技术都少不了它的身影。


背景阅读:GeaBase,中国首个金融级分布式图数据库诞生记


dc28291ada689ad151a08eb33e70ad37d63e2201

2018年云栖ATEC金融科技开放峰会上,蚂蚁金服重点发布了新产品“金融数据+智能套件”,该套件包含金融计算引擎、数据智能中台、智能应用等组件,整合了许多世界级数据处理与智能分析能力,包括国内首个金融级图数据库GeaBase、实时计算引擎,以及领先的视觉识别、数据智能能力,有效解决过去银行数据分析决策困难、迭代周期长等数据智能困局。


今天,我们将重点介绍其中的关键组件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655684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