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打碎自己、重建自己 | 阿里最年轻P9的成长之路

日期:2018-10-08点击:532

_2018_09_25_11_39_38

长剑如歌,挥不尽的英雄义气

白衣飘飘,斩不断的情深意长

阅遍桑田,放马东篱

少年情愫,人曰沈公子

他的花名源于苍月的武侠小说《剑歌》中的主人公,他是阿里巴巴最年轻的P9之一,他的经历正是阿里巴巴从商业公司向科技公司转型的生动注脚。

沈询其人

阿里巴巴中间件资深专家沈询(花名)现在回头看,当年自己是稀里糊涂选对了公司。读大学时,他对电商在中国的前景充满疑惑。每当他想到“楼下就是家乐福我为什么要到网上买”的时候,心里就凉了一截。

沈询出生于1986年,北京人。2008年,从北京工商大学毕业后,他偶然间在一个技术社区看到了淘宝的招聘,抱着“来电子商务感受一下,学习学习”的心态投了简历。经过七轮面试,沈询进了当时只有七个人的淘宝技术架构组。

回忆起刚进淘宝那几年的感受,沈询用的词是“非常非常爽”。

有一个让他至今印象深刻的细节。刚入职不久赶上“武林大会”,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649312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