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阿里金融云徐敏:未来金融将从“图灵世界”走向“量子世界”

日期:2018-09-27点击:378

大家上午好,今天想跟大家聊聊新金融,以金融科技为支点的新金融。长期以来金融一直是整个社会的重要支柱,但是于享受金融服务的大众而言,金融机构更像是一个需要高攀才能够着的朋友,不管金融机构自身是多么渴望贴近用户。我在过去几年的时间里走访了上百家金融机构掌门人,发现大多数掌门人都有一颗普惠,热忱服务大众的心,期待着通过金融的力量让社会变得更加美好,这也是我眼中的新金融应该致力于完成的目标。

什么是新金融

第一、数字中国需要新金融,新金融是数字中国的重要支撑,同时也是数字中国的受益者;第二、新金融是一个由云计算、大数据、AI、IoT、区块链所支撑的数字金融,这五个方向也是金融科技的重要方向,新金融的本质是数字金融;第三、新金融实现以数据为纽带的金融产品与用户的直联,无论2B、2C、2G和2F,强调数字为纽带、强调直连;第四、科技是新金融第一生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645964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