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AI算力需求100万倍增长,如何优化AI计算系统弥平鸿沟?

日期:2018-09-26点击:366

在深度学习激发的人工智能热潮下,许多创新力很强的企业的人工智能技术正逐步从研究实验走向应用与生产,在这一过程中,AI计算系统设计与优化的重要性愈发明显。

同时算法的发展对整个计算需求所造成的挑战会变得更大,提高整个AI计算系统的性能与效率迫在眉睫。

在机遇与挑战的双重推动下,有创新力的AI企业会研发出怎样的产品去面对变革?9月20日,AI WORLD 2018世界人工智能峰会重磅发布AI领域年度大奖——AI Era创新大奖,评选出2018年度对AI领域作出重大贡献,切实推动AI进步和发展的人物、企业和产品。本次峰会上,浪潮AI服务器成功登榜「AI产品影响力TOP10」。

e04c6bdf80d80a0970145ebbc03cc77d43eb12c2

浪潮是知名的AI计算力厂商,致力于从计算平台、管理套件、框架优化、应用加速四个层次打造敏捷、高效、优化的AI基础设施。浪潮AI服务器采用创新设计,为AI研发与应用提供领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645809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