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当人工智能遇到数字营销,阿里妈妈在云栖大会亮出了Ad Tech的名片

日期:2018-09-24点击:417

一年一度的云栖大会是各项前沿技术集中发布和展示的盛会,而阿里妈妈作为阿里集团的营销先锋也是每年现身于其中的一个重要角色。9月21日,“AI让营销变得更简单”阿里妈妈智能营销专场在云栖大会亮相。

db0d561a85836f1a829156969c14a8048f1d101a

过去一年新零售开始风起云涌,电子商务营销开始进入消费者运营阶段,阿里妈妈针对性发布了全新的营销优化平台TMOP;今年它还特别加入了品牌广告的技术内容,披露了自研算法XSHALE的进展。除此之外,阿里妈妈继续扮演在广告技术领域的领跑角色,推出了自研的分布式深度学习框架XDL,让AI技术在超大规模的工业级数据上产生了真金白银。

随着对人工智能领域布局的全面深入,阿里妈妈全方位的技术品牌属性越加明显,Ad Tech技术驱动营销,成为其一张显著的名片。

以消费者运营为中心

全新营销优化平台TMOP发布

从运营流量转向运营消费者,这显然成为了整个大淘系所倡导和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644311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