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十分钟上线-函数计算玩转wordpress

日期:2018-09-18点击:459

前言

这篇文章适合所有的php开发新手、老鸟以及想准备学习开发php的程序猿。本文以部署一个wordpress在函数计算环境中为例,向您讲解如何使用阿里云函数计算快速构建或移植基于php框架开发的web,通过本文,您将会了解以下内容:

案例概览

在本教程中,我们讲解如何利用函数计算一步一步来构建web的server端,该案例是把一个wordpress部署到函数计算,本文旨在展示函数计算做web backend 能力,具体表现为以下几点:

  • 完善的php系统迁移到FC的成本不高
  • FC打通了专有网络vpc功能,用户的函数可以配置访问专有网络的云资源,比如本案例中mysql, nas
  • fun工具自动化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642112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