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复杂 SQL 查询跑不动?DRDS 只读实例来解决!

日期:2018-08-19点击:384

背景
在实际业务生产环境中,业务应用系统在使用 OLTP 数据库将数据进行存储后,均会存在如后台运营类系统进行统计报表分析等场景的复杂 SQL 查询诉求。

为满足此类复杂 SQL 查询快速响应的需求,DRDS 团队基于第三代分布式SQL引擎,进一步引入自研 MPP 多机并行计算引擎(Fireworks)及对应的优化策略,极大地补强了 DRDS 的复杂查询处理能力。

千万级数据下的分布式多表Join、聚合、排序、子查询操作秒级返回结果,可极大的提升响应速度。自身利用同一份数据(RDS只读)进行处理,无需数据同步至其他数据源,降低业务架构整体链路复杂度,节省业务运维及预算成本。
1

主要特性
自研 MPP 多机并行计算引擎 Fireworks

DRDS 只读实例搭载了一个具备完整多机并行处理能力的 SQL 执行引擎(Fireworks)。它与 DRD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626470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