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一文读懂如何用深度学习实现网络安全

日期:2018-08-08点击:372

简介

我们看到的大多数深度学习应用程序通常面向市场、销售、金融等领域,但在使用深度学习来保护这些领域的产品和业务、避免恶意软件和黑客攻击方面,则鲜有文章或资源。

像谷歌、脸谱、微软和SalesForce这样的大型科技公司已经将深度学习嵌入他们的产品之中,但网络安全行业仍在迎头赶上。这是一个具有挑战性的领域,需要我们全力关注。

image

本文中,我们简要介绍深度学习(Deep Learning,DL)以及它支持的一些现有信息安全(此处称为InfoSec)应用。然后,我们深入研究匿名TOR流量检测这个有趣的问题,并提出一个基于深度学习的TOR流量检测方案。

本文的目标读者是已经从事机器学习项目的数据科学专业人员。本文内容假设您具备机器学习的基础知识,而且当前是深度学习和其应用案例的初学者或探索者。

为了能够充分理解本文,强烈推荐预读以下两篇文章:

《使用数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624077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