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观点|蚂蚁金服玉伯:我们是如何从前端技术进化到体验科技的?

日期:2018-08-06点击:509

小蚂蚁说:

王保平,花名玉伯。熟悉前端和SeaJS的人一定对这个名字不陌生。作为前端领域的一枚大大大牛,他现在担任蚂蚁金服体验技术部负责人。本文,他分享了他从前端一路进阶升级到体验科技的个人思考,并详细介绍了体验科技的历史及未来发展,以及本次体验科技开放的愿景。

前端的本质是什么?随着移动和物联网的发展,前端技术又会有哪些变化?希望通过本文内容大家能对这些问题以及体验科技有更进一步的了解,文末有文章相关的PPT及视频链接,欢迎查阅,也欢迎大家留言交流。

b0a38ae94aea9a83d75aea4eb77b29543c44b59f

作者介绍:王保平,花名玉伯,现任蚂蚁金服体验技术部负责人。2008 年入职淘宝 UED,与团队一起奠定了阿里巴巴在国内前端技术领域的领先地位。2012 年加入支付宝,致力于设计语言 Ant Design、数据可视化 AntV、智能建站、图形与艺术等领域的工作。目前一心打造服务于蚂蚁金服与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623168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