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Android与汽车

日期:2018-07-11点击:360

大家最熟悉的Android系统应该是手机和平板设备上的,大部分人可能没想过Android系统和汽车有什么关系。但实际上,Android系统在四年前就在布局汽车这个平台。我最近对相关内容做了一些了解。下面将我所了解到的信息分享给大家。

Android Auto是一个Android端的App,是专门为驾驶环境而设计的。

运行Android Auto需要Android 5.0或更高版本的系统,并且还需要Google地图和Google Play 音乐应用。

Android Auto可以用来将Android设备上的部分功能映射到汽车屏幕上。

Android Auto在2014的Google I/O上首次亮相。相应的App:Android Auto在2015年3月19日发布。

当Android Auto接到汽车屏幕上其界面看起来是下面这个样子:

android_auto.jpg

当然,也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610105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