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LC3视点:从阿里云函数计算看Serverless的演进与思考

日期:2018-07-09点击:438

云计算之所以能够成为DT时代颠覆性力量,是因为其本质是打破传统架构模式,降低成本并简化体系结构,用全新的思维更好的满足了用户需求。而无服务器计算(Serverless Computing)作为这个巨大市场的下一个阶段的进化产物,将真正帮助企业实现只专注于业务和构建应用程序而不必担心IT基础设施,这也将成为云服务商未来竞争的关键。

 

什么是无服务器计算

云原生计算基金会(Cloud Native Computing Foundation, CNCF)对无服务器计算作了如下定义:

Serverless computing refers to the concept of building and running applications that do not require server management. It describ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608916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