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阿里云 APM 解决方案地图

日期:2018-07-01点击:515

APM 概述

APM 全称是 Application Performance Management, 是指对应用程序的性能和可用性的监控管理。狭义上的APM单指应用程序的监控,如应用的各接口性能和错误监控,分布式调用链路跟踪,以及其他各类用于诊断(内存,线程等)的监控信息,等;广义上的APM, 除了应用层的监控意外,还包括手机App端监控,页面端监控,容器、服务器监控,以及其他平台组件如中间件容器,数据库等层面的监控。

APM是近5年来伴随着云技术、微服务架构发展起来的一个新兴监控领域。在国内外,无论是云厂商(如AWS, Azure,等)还是独立的公司(Dynatrace, Appdynamics,等),都有着非常优秀的APM产品。

阿里云作为国内最大,世界排名前三的云厂商,其在APM领域也有很多优秀的产品提供,整个产品家族也比较全面。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604379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