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知识图谱的独特之处——深度学习无法解决的人工智能

日期:2018-06-22点击:382

知识图谱的独特之处——深度学习无法解决的人工智能

摘要:2018云栖大会上海峰会,阿里云高级算法专家林奈对特定领域知识图谱的构建及应用案例进行讲述,最近几年知识图谱有一些过气,但是由于一些知识性问题深度学习解决不了,所以知识图谱又开始慢慢的发展起来。本文主要介绍知识图谱和深度学习的不同,以及知识图谱的架构构建和知识引擎的应用。
数十款阿里云产品限时折扣中,赶快点击这里,领券开始云上实践吧
直播视频请点击

知识引擎

由于最近几年深度学习的发展,深度学习基本上等于人工智能,知识引擎变得有点过气。知识图谱和深度学习对人工智能有着不同的解决方案,深度学习解决不了一些知识性问题,但是知识图谱可以解决。

知识图谱最核心的事情就是把数据和知识整理成图的结构,图是由边加上点组成,每个点代表这个领域的实体,每个边代表实体和实体之间的关系。把数据和信息表示成知识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603436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