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全链路控制、构建Devops改善中台问题,让IT成为企业核心竞争力

日期:2018-06-21点击:360

全链路控制、构建Devops改善中台问题,让IT成为企业核心竞争力

2018云栖大会上海峰会ET农业大脑专场,伯俊软件总裁孙一晖带来以“中台赋能让IT成为企业核心竞争力”为题的演讲。互联网中台作为新零售的基础,它必须得改善变化快、系统多和接口多的问题。那么开发人员为了解决这些问题是怎样快速配置平台和进行全链路控制的,进而让中台赋能IT成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数十款阿里云产品限时折扣中,赶快点击这里,领劵开始云上实践吧!
直播视频回顾
以下内容根据现场分享整理而成。

产品简介

全链路控制可以监控整个系统的运营,它具有互联网架构本身的优势,可以看到每一个服务被调用的次数、时间以及监控到每一个页面等。DeVops可以做到对产品的交付、测试、功能开发和维护。全链路控制和Devops合力对中台问题进行改善,从而让IT成为企业核心竞争力。

为什么做中台?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603385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