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Bazaar:阿里云Serverless计算服务探秘

日期:2018-06-03点击:359

Bazaar:阿里云Serverless计算服务探秘

 作者:Bazaar项目组

1.     什么是 Serverless

“Serverless computing refers to the concept of building and running applications that do not require server management.”

-- 来自 CNCF 对 Serverless 的定义

Serverless 指用户无需管理服务器情况下构建和运行应用程序的一种方式。可见 Serverless 并不是真的不需要服务器,毕竟程序代码不能靠意念来执行,仍然是需要硬件服务器实体来作为运行代码的基础的。这里的 Serverless 是站在应用开发人员的视角提出的,指服务器的运行、维护对于应用程序的开发人员不可见。将底层基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599270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