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未来酒店——建设高效研发团队的经验分享

日期:2018-05-31点击:417

在5月29日召开的第二届研发效能嘉年华中,由浙江未来酒店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的孙吉君带来了“未来酒店——建设高效研发团队的经验分享”。本次分享中他对未来酒店研发规模进行了介绍,对高效团队的三个特征、四个能力的培养和团队建设过程中的四个方法进行了讲解。
以下实践案例来自云效一站式研发协同平台,立即注册云效,体验阿里巴巴的研发速度和工作方式,一起Work Like Alibaba。
精彩视频请点击
PPT下载请点击
以下为精彩内容整理:

未来酒店研发规模

“未来酒店”是飞猪、石基和首旅的合资公司,我们的使命是让天下酒店没有难做的生意,旨在通过AI、大数据等技术赋能中小单体酒店,做到入住体验升级、酒店服务能力升级和经营能力升级。作为未来酒店技术团队,我们没有从小长到大的成长过程,一开始就面临大规模开发的挑战,我们用了3个月的时间组建了百人研发团队,完成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598766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