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容器加速业务创新,Serverless Kubernetes之解读

日期:2018-05-28点击:371

2018云栖大会武汉峰会企业研发云专场,阿里云高级技术专家汤志敏带来“容器加速业务创新,Serverless Kubemetes之解读”的精彩演讲,本文首先介绍了云原生架构的概念,其次详细阐述了标准的Kubernetes的做法,最后描述了做Serverless的初衷是希望云服务器与Kebernetes结合起来。
数十款阿里云产品限时折扣中,赶快点击这里,领券开始云上实践吧!
直播视频回顾请点击
以下为精彩视频内容整理:

原生架构应用及概念

随着世界的发展越来越快,未来所有的应用都在云上,这个云并非指阿里云的公有云是云,线下的私有云或专有云也是云,所有的应用都会在不同云上云下,从云原生的架构思路考虑问题,若此应用不能假定是否能部署在机房内还是阿里云或亚马逊,一定要考虑到应用是能够流动的。

CNFS基金会对云原生架构的定义

所有应用都通过容器化部署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598051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