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AMD携阿里云提供AMD Radeon Pro GPU技术的云计算

日期:2018-05-10点击:330
加利福尼亚州森尼维尔——2016年10月14日——今天,在阿里巴巴云栖大会上,AMD(NASDAQ: AMD)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苏姿丰博士(Dr. Lisa Su)与阿里巴巴集团旗下阿里云公司总裁胡晓明共同宣布,两家公司将携手合作,加强对在阿里云全球数据中心中使用AMD Radeon™ Pro GPU技术的研究与合作。凭借这一合作伙伴关系,阿里云计划利用AMD技术扩展其云计算产品,加速阿里云服务的市场应用。


阿里云总裁胡晓明表示:“AMD和阿里云合作伙伴关系的达成能够为双方客户提供更加多元的云端图形处理解决方案。我们愿与AMD这样领先的科技公司合作,以尖端的技术和计算能力推动各产业的业务发展。”
AMD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苏姿丰博士(Dr. Lisa Su)表示:“AMD与阿里云的合作将利用两家公司世界一流的技术和软件工程上的能力,满足不断增长的GPU计算解决方案的需求,提供更具沉浸感、更直观的云服务。AMD与业界领袖阿里云紧密合作,确保AMD在高性能显卡和计算数据中心产品方面的投入能够继续满足更加广泛的云市场的需求。”
AMD在云栖大会现场有更多精彩展示,其中包括:
•采用AMD Radeon™ Pro服务器技术的阿里云单根输入/输出虚拟化(SR-IOV)解决方案。该样机采用基于AMD多用户GPU(MxGPU)硬件的服务器虚拟化技术,由Radeon FirePro™ S7150 x2 GPU提供支持。该解决方案采用了硬件虚拟化GPU技术,提供有保障的服务水平,提升远程工作站、云游戏、云计算以及虚拟桌面架构(VDI)运行的安全性。
•由 “Radeon™ VR Ready Premium”显卡提供支持的虚拟现实(VR)体验演示。该显卡采用了AMD功能强大、高效节能的Polaris 架构。
关于AMD
四十七年来,AMD引领了高性能运算、图形,以及可视化技术方面的创新,这些都是游戏、临境感平台以及数据中心的基础。每时每刻,全球数百万的消费者、500强公司,以及尖端科学研究所都依靠AMD技术来改善他们的生活、工作以及娱乐。AMD全球员工致力于打造伟大的产品,努力拓宽技术的极限。成就今日,启迪未来。



本文出处:畅享网
本文来自云栖社区合作伙伴畅享网,了解相关信息可以关注vsharing.com网站。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597614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