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蚂蚁金服OceanBase冯柯:自研技术这条路很难,但我们会坚持走下去

日期:2018-05-06点击:380


小蚂蚁说


美国商务部于2018年4月16日宣布7年内禁止本国企业向中国的电信设备制造商中兴通讯公司销售零件。


实际上,就是禁止一切美国公司与中兴进行任何形式的交易。由于中兴公司通讯类产品所需要的美国进口核心部件,因此有业界评论者直言,这几乎意味着中兴公司的灭顶之灾。


消息公布后,中兴在深圳A股市场和港交所同时停牌,其被封杀遭遇的程度可以说是前所未有。


“中兴事件”的持续爆发后,让中国造基础软件的声音渐渐高涨,在这众多的声音中,笔者发现出现了一种与以往不同的声音,而且点赞支持的人还很多,——“基础软件的国产化,如果是互联网公司来做才会成功。”


虽然,这个声音可能有些理想化,但是从中也看出大家对于互联网公司的技术和自研能力是很认可的。蚂蚁金服作为现在知名的互联网公司,其技术水平也一直被大众津津乐道。


在即将召开的DTCC 2018大会开幕之前,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590779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