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阿里云泛娱乐事业部首席架构师张翔贺:全球化趋势下游戏出海与游戏安全业态

日期:2018-05-02点击:356

由GMGC主办的第七届全球游戏大会(简称:GMGC北京2018)4月2日上午于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大开幕!本届大会以“游戏改变世界”为主题,作为亚太地区最具影响力的开年首场游戏大会,是游戏及泛娱乐从业者绝对不容错过的行业盛会!阿里云游戏云事业部首席架构师张翔贺以“全球化趋势下游戏出海与游戏安全业态”为主题进行分享。
1
在演讲的一开始,作为一名老阿里人,翔贺从自己的亲身经历给我们描述了他经历的阿里云十年:

2009年阿里云成立第一天我就有幸加入了阿里云公共云计算项目组。近十年来,切身的感受了整个云计算一步一步的发展。在2009年、2010年甚至到2011、2012年,那个时候多数企业对于云计算还停留在概念性阶段,当时我们准备PPT材料中跟客户讲的最多的是云计算定义,然后到了第二个阶段我们才会去跟客户讲,今天的云计算在行业里面怎么应用,有多少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588357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